上虞LG电视机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在线预约服务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上虞LG电视机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在线预约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上虞LG电视机售后维修电话——全国统一在线预约服务中心(400-666-1443),

LG等离子电视黑屏故障维修-假日无休全年服务

海信等离子电视黑屏维修-图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正常-检查主板输出的LVDS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观察逻辑板指示灯工作状态或者检测工作电压、输出信号波形正常-测量维持板输出维持信号电压或波形正常-接上地址寻址板断开,GOF线看图片一半是不正常则检查/更换地址驱动板。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不正常则检查/更换电源板。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正常-检查主板输出的LVDS信号电压或者波形不正常则检查/更换主板。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正常-检查主板输出的LVDS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观察逻辑板指示灯工作状态或者检测工作电压、输出信号波形不正常则检查/更换逻辑板。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正常-检查主板输出的LVDS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观察逻辑板指示灯工作状态或者检测工作电压、输出信号波形正常-测量扫描板输出扫描信号电压或者波形不正常则检查/更换扫描板。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正常-检查主板输出的LVDS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观察逻辑板指示灯工作状态或者检测工作电压、输出信号波形正常-测量扫描板输出扫描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断开其中一块扫描缓冲板图像(一半)不正常则检查/更换其他组件。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正常-检查主板输出的LVDS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观察逻辑板指示灯工作状态或者检测工作电压、输出信号波形正常-测量扫描板输出扫描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断开其中一块扫描缓冲板图像(一半)正常-接上扫描缓冲板断开FPC线,图像(一半)不正常则检查/更换Y缓冲板。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正常-检查主板输出的LVDS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观察逻辑板指示灯工作状态或者检测工作电压、输出信号波形正常-测量扫描板输出扫描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断开其中一块扫描缓冲板图像(一半)正常-接上扫描缓冲板断开FPC线,图像(一半)正常则检查/更换显示屏。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正常-检查主板输出的LVDS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观察逻辑板指示灯工作状态或者检测工作电压、输出信号波形正常-测量维持板输出维持信号电压或波形不正常则检查/更换维持板。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正常-检查主板输出的LVDS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观察逻辑板指示灯工作状态或者检测工作电压、输出信号波形正常-断开一块地址寻址板,图像(一半)不正常则检查/更换其他组件。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正常-检查主板输出的LVDS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观察逻辑板指示灯工作状态或者检测工作电压、输出信号波形正常-断开一块地址寻址板,图像(一半)正常-检查更换显示屏或者接上地址寻址板断开,GOF线看图片一半是正常则检查/更换地址驱动板。

  、黑屏-检查伴音正常-用电源板单独工作的方法判断电源板正常-检查主板输出的LVDS信号电压或者波形正常-观察逻辑板指示灯工作状态或者检测工作电压、输出信号波形正常-测量维持板输出维持信号电压或波形正常则检查更换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