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西门子)延庆统一*服务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门子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西门子)延庆统一*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门子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西门子)延庆统一*服务(400-666-1443),

西门子燃气灶售后维修电话-(西门子)顺义李桥统一*小时服务中心-

 

 

 

西门子消毒柜维修故障有哪些?西门子消毒柜故障分析和维修方法:

 

 

  一、故障现象:插上电源,启动按键,灯不亮,不加热

 

 

  维修方法:.检查是否有电或更换插座;.更换熔断器;.检查线路是否通,并修复;.用万用表R档检查线路是否通,更换或焊接接通;.检查是否有短路,更换 电路板;.更换继电器或更换维修接插件;.检查,更换或焊接电路板。

 

 

  二、故障现象:臭氧管和紫外线灯不工作

 

 

  维修方法:.关好柜门;.调整门开关的接触状况或更换门开关;.检查电路故障。

 

 

  三、故障现象:高温消毒时间短

 

 

  维修方法:.食具均匀放置在层架各处,互相留有空隙;.调换温控器位置;.调换上下发热管。

 

 

  四、故障现象:消毒时间长

 

 

  维修方法:.调整食具数量和密度;.调整门铰座固定螺丝或更换门封。

 

 

  五、故障现象:卧柜烘干效果不好

 

 

  维修方法:.更换PTC加热元件;.更换温控器;.更换热熔断器;.更换风机;.不超过食具的额定重量并同间隔摆放;.减少食具数量,延长烘干时间。

 

 

  六、故障现象:餐具发黄或柜内有异味

 

 

  维修方法:.保持餐具洁净、柜内干净;.更换温控器,适当减少加热的时间;.臭氧消毒断电分钟后方能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