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地氏壁挂炉售后维修服务/全国统一人工客服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德地氏壁挂炉售后维修服务/全国统一人工客服电话

发布时间:2022-01-1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德地氏壁挂炉售后维修服务/全国统一人工客服电话(400-666-1443), ---德地氏壁挂炉售后全国服务中心---


德地氏壁挂炉小时售后维修服务/全国统一人工客服电话;--

.jpg燃气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能满足多居室的采暖需求,各个房间能够根据需求随意设定舒适温度,也可根据需要决定某个房间单独关闭供暖,并且能够提供大流量恒温卫生热水,供家庭沐浴、厨房等场所使用,经济实用。

检查采暖系统压力变化的情况,注意查看操作板上“压力表”指示值是否在正常范围内(bar~.bar)。

风机及文丘里管清理;风机外壳表面的灰尘会影响风机的散热效果,引发故障;灰尘积存也会增大风机的负荷,致使风压不足,引发风压故障;还会造成叶轮运转不平衡,加剧轴承磨损,使噪音变大等。检查风机运行噪音,用毛刷清理风机轴部灰尘,千万不要用润滑剂润滑风机轴部,否则会损伤风机轴承。

取出壁挂炉本体,先取下旋钮,卸下外壳,将设备安装到墙壁挂钩上。然后开始安装烟道,连接下部的五根管道,注意要加上垫片,拧紧。*接上电源和室内温度控制器。打开机器前面板,按照N、L、E接好电源,按照温度控制器要求连接-触点,再装上外壳。

我们承诺;

、严格按照维修流程及操作规章维修,确保维修。

、电话远程故障判断、技术故障解答。

、严格把关配件,杜绝伪劣配件以及配件以旧当新使用。

、维修车间人员及前台客服节假日不休,保证用户随到随修,随时提供上门服务。建立维修制度,*时间成立抢修小组,确保可随时到达现场抢修。

、经我中心维修的机器一律实行保修个月的政策,在保修期内如果因为维修或更换配件出现的问题,我们负责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