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帅康燃气灶售后维修中心--帅康客服欢迎您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房山区帅康燃气灶售后维修中心--帅康客服欢迎您

发布时间:2020-06-05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房山区帅康燃气灶售后维修公司,帅康灶具客服中心

帅康煤气灶维修常见故障如下:
、有火,但手得顶着开关,一放就熄火。
、火焰不是蓝焰而是黄焰,火头有黑烟。
、回火、内燃、灶面发烫。
、有火花但点不燃。
、有燃气但没有火花。
、底座风门冒火。
郑重提示:非专业人员不要随意拆卸煤气灶。
本公司服务理念:唯有树立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才能立足于长期发展。
电子煤气灶维修*常见的故障有两种:
、点火器不产生火花自然点火器的压电陶正机不产生火花,使灶盘不能发火。这种故障主要是由自动开关接向压电陶瓷正极的导线因饶毁而断路,可重新用导线可靠连接。另外,如果压电陶瓷正极(既金属圆棒)被沾污或锈蚀而造成接触不良,也会造成点火困难,这时可抽出金属圆棒,用细砂纸擦去污垢后再插入。
、有火花但不能引燃有时压电陶瓷正极与灶盘负极间距离太远或太近,就会使火花不能引燃煤气,应把距离调整到毫米左右。另外在近点火器一侧的燃气喷嘴被益出物或其他异物堵塞,也会造成点不着火或点火困难,这时只要清除喷嘴内的堵塞物即可。

u=,&fm=&g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