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全国统一故障报修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三星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电话全国统一故障报修热线

发布时间:2020-09-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洗衣机维修-离合器内的方丝弹簧故障。

打开洗衣机后背板观察,如果脱水时电机和皮带都转或只有电机转皮带不转则是皮带太松了,需要更换一条新皮带(因为你不是专业人员无法通过调整电机的位置达到紧皮带的目的)。如果电机和皮带都不动只有电机的嗡嗡声则是离合器坏了,应急维修如下:打开洗衣机门盖两手抓住洗衣机脱水桶的两边按顺时针方向用力转动,直到脱水桶能够转动为止。不过虽然能够脱水但声音会很大就看你能否忍受,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有更换离合器。 、把洗衣机的*调到甩干的位置,开启洗衣机后盖,观察洗衣机电机周围有个黑颜色的排水电磁阀(排水电机)是否有动作,如果无动作,用万用表监测接电磁阀的那个接插件是否有电,如果有电那说明电磁阀有问题,无电检查电控板或者程控器。
、电磁阀如果有动作,请检查那个连杆上面白色的棘爪是否紧紧的抓住有个白色的棘轮,如果未抓住请调节那个连接杆,如果抓住请将打开棘轮,看里面的那个抱簧是否变形,如果是更换抱簧,不是更换离合器。

是电磁阀坏了或是控制电磁阀的元件坏了,其它好象也没有坏,你拆开后面先看看是不是连接电磁阀的线松了或是连接电路板的线虚焊了,*应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