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格林姆斯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故障报修统一热线)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佛山格林姆斯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故障报修统一热线)

发布时间:2020-09-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佛山格林姆斯热水器售后服务电话(小时故障报修统一热线)


无论是在“公司名片”上或是“保修贴”上或其它任何地方。在离开客户家时,应礼貌的跟客户道别:“有事儿您可以随时拨打我们公司的服务电话……再见!”走到客户家的大门口才能脱掉鞋套。

  八、应妥善保管每一张《维修单》,不得损坏、丢失或借给其他人。《维修单》在上交的时候,单面上应自己写上“保修贴已贴”或“保修贴未贴”,如果未贴,应注明原因。同时,应写上“名片已留”或“名片未留”,如果未留,应注明原因。维修时所更换的旧,应随《维修单》同时上交。如果旧未带回,应在单面上自己注明,写上“旧未带回”,并注明未带回的原因,比如“客户不同意将旧带走”。带回公司维修的电器或电器部件,应在事先与客户约定的时间内完成。如有特殊情况而导致不能在约定的时间内完成,应主动提前与客户沟通,说明情况,在客户同意的情况下重新约定时间。从接到客户需求单,两天内未上交《维修单》,应主动向公司说明情况,比如《维修单》未交的原因、何时上交。无论客户在保修期之内或之外、保修范围之内或之外向公司拨打电话,都必须立即给客户回电话。

  九、积极面对客户。如无特殊情况,客户的返修要求应在小时内处理,必须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不得与客户发生任何争执。如果客户的返修要求在保修期之内,同时也在保修范围之内,应免费为客户维修,就如同对待新客户一样,做到积极、准时、服务好。如hghh果客户的返修要求不在保修期或保修范围之内,也应立即回应。耐心的向客户说明,力求找出一个客户满意的解决方案。